感謝花花
我也不太清楚她是誰
總之是英皇的工作人員
覺得她很溫柔又很貼心
特別問過SA後來放照片給我們這些
想念偶像的FANS..
{###_monsanto/19/1128115205.jpg_###}


看著看著...
我房間的天花板
又下起了愛心..


感覺很多時候..很多人
失敗
是為了遇見上帝

主阿
多希望嬌姊也可以經歷祢
那樣她就可以依靠祢
那樣到了天堂我還可以再繼續聽她唱歌
也許那時候我的吉他已經可以幫忙伴奏一下..
主阿
如果代禱的力量是大的
請求祢
讓她在生命中的低谷遇見祢

當偶像長久不在的時候
即使不安
即使擔心
我也要感謝上帝
給她一個可能可以遇見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