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牧童正在草場上看著他的羊,
星期天早上,他聽到教堂的鐘聲響起,人們陸陸續續走過他牧羊的草場,要去旁邊的教堂做禮拜。他看了十分羨慕。
他想:「我也要和上帝交通一下,跟祂說說話。」
但隨即想到「但是要怎麼跟上帝說話呢?我又不會禱告。」
小牧童從小生長在農家,因為家裡農務繁忙,從來沒上過教堂,也不知該如何禱告。

他想了想,於是雙膝跪在地上,閉起眼睛,非常大聲而且敬虔地開始背誦二十六個字母,從A到Z,重複了七遍。
牧師正好從草場走過,看到小牧童雙膝下跪,雙眼閉闔,雙手交疊,明明是一副正在禱告的樣子;可是聽他的禱告詞,怎麼卻是二十六個字母,重複一遍又一遍呢?
牧師好奇地停住腳步,等小牧童唸完七遍,睜開眼睛。

 牧師問小牧童:「小朋友,你在做什麼呀?」

 小牧童回答說:「我在禱告呀!」

 牧師詫異說:「哦?禱告嗎?我以為你在背誦二十六個字母呢!」

 小牧童說:「因為我不知道禱告該說些什麼,我也沒學過任何祈禱文。但是我希望上帝能看顧我,也幫助我看顧我的羊群。所以我想,我把我會的二十六個字母唸出來,祂一定能把這些字母變成字,祂一定知道我應該說的話,祂也一定知道我想說的事。」

 牧師聽了不禁微笑,慈祥的說:「會的!上帝會的,上帝什麼都能!祂一定會賜福給你的!」

牧師走進教堂,開始他今天的證道。
他先說了小牧童和二十六個字母的事情,然後說:「各位弟兄姐妹!信心是什麼?信心就像小牧童一樣,單純的相信上帝的全能!小牧童或許淺薄無知,但上帝並不重視這個,祂重視的是這顆信心!」


上帝並不重視人的才能、學識、地位、財富,也不重視人的獻祭;祂重視的是人們對祂的信心!
單純的相信,這種信心是難能可貴的,也是最幸福的。
----------------------------------------------------------------------------

然後又講了多馬..太長了..不打了
(本文摘自愛的信念)


有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自己不一定是被神所喜悅的
會覺得自己是未裝備的
但是都忘記了

信心就已經是我的劍 我的盾
如果有天我被裝備了
應該就要叫

二刀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希望我手裡的真的是把劍..不是只匕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