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下個重標..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學校
交朋友就顯得困難
明天就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雖然有些人以為是今天

張小姐今天還到店裡來
坐到打烊..
不知道 是不是平常就會來坐坐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在店裡吃有打折
不知道 是不是來跟我說byebye
就讓我這樣想好了..

看著大家在劃班表
但是下個月的班表已經沒有我的名字了
有怪怪的感覺
像是小學畢業
知道無法不前進..就有點點捨不得
因為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也只能稱做怪怪的感覺..
是不是長這麼大..早習慣生活中的聚散..

今天張小姐說叫我練好吉他
她想要跟我ㄧ起玩..組個團什麼的
又說她也要受洗
但是明明就不信上帝
受什麼洗阿

所以我想試著聽你話中的涵義

如果妳到教會來..又受洗
那我們總會再相見...
如果我們真的一起組團..
那應該會更熟識..
如果這是你話背後的意思

那我想說..我也喜歡你..
超超超喜歡跟你一起打打鬧鬧
只可惜
我週日不上班
你卻都是假日班
只可惜
我們一起上班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
只可惜
我們都太順其自然
緣份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讓我來不及認識你

衝著你連受洗都說出來
我一定盡力幫你找個團



我們

等來年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