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妳
該怎麼說
讓我來細數你的好

感謝妳總是讓我多吃很多點
東西大家是合買的
我卻總是吃你的兩倍
我知道有時候這樣的很容易出問題

感謝妳
有老外襲來
你總是幫我擋著
卻又不忘要訓練我
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幫我把話接下去

感謝妳
明明可以睡很晚
卻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教會
天剛亮就爬起來
卻去了一個讓你嚇一跳的教會
sorry

感謝妳
在你接到第一份臨時工
做到半夜12點才到家時
不忘帶ㄧ罐我天天吵著要喝的可樂
不忘說要帶我去吃我一直ㄧ直想吃的燒臘

有時候我還覺得你不是很體貼的人
可能吧
大家都還要學習著體貼對方'彼此遷就
但是
有你做我的拍檔
真的
是上帝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