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年輕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命定
好有多一點的時間來做努力..來做到盡善盡美..

可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還是祢早就說給我聽..而是我沒有用心去聽

我還不夠成熟嗎?
還不夠強壯嗎?
還沒有辦法承擔祢要我做的事嗎?

好像在玩食字路口的感覺..要吃到第四道菜
才可以知道謎底..

是不是因為我還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是不是因為我還不能友善的對每個人
是不是因為我還不常主動的去幫助人
是不是因為我還沒以神為中心
該不會是因為我還老是遲到吧??

主阿
我會慢慢改掉我的壞習慣
要活出祢的樣子..希望可以不負祢的名
等哪天..
祢覺得我裝備夠了
要趕快告訴我謎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